Lumos

【凯源】YuanYuan 日记

无声黑白:

我发现居然有好多人惦记源能量!泥萌醒一醒!【凯爷脸】

这篇不知道是个啥,很烂俗的一个梗啦。





新专辑得奖啦,开心。(∩_∩)

除了中午被经纪人骂了两句,今天一整天都很幸福!刚刚庆功宴偷喝了冰啤酒,王俊凯也没有说我!好爽!

今天早上我正睡着呢,王俊凯把我叫醒了。他看起来很慌张,问我,源源你怎么了,是不是做噩梦了?

我才发现我整张脸都湿湿的,王俊凯被我哭醒了。

我仔细回忆了一下,我是做了个梦。

我梦见老王死了,应该是很大年纪吧,因为在梦里我的头发都白了,拄着拐棍颤悠悠地去公墓看他。

墓地好冷清啊,只有我一个人,如果我不来的话王俊凯应该很寂寞吧。

于是我觉得应该热闹一下,我就坐在冰凉的大理石底座上,给他唱歌,唱了我们合唱的第一首歌,一个像夏天一个像秋天。

可是我年纪大了啊,一个人唱一整首歌好累啊,我一边唱一边忙着换气,喘得不行,突然觉得特别委屈,然后就哭了。

梦里的老王变成了一小方照片,还是会冲我笑,却不能抱抱我。

我给老王讲这个梦的时候觉得很难过,忍不住又哭了。好在和梦里不同的是,现实中的我在老王怀里好好待着呢。

我窝在他怀里,边抽泣边叮嘱他不准把这事告诉粉丝,毕竟我可是从八岁起就没哭过的男人。

刚开始老王特别温柔,紧紧搂着我,一会摸我的背,一会揉我的头发,小声哄我。

但是没一会他就开始隔三差五的发出那种类似抽冷气的嘶嘶声。

我抬头一看,老王脸上的表情别提有多纠结,好像多为难多痛苦似的。

当下我就有点生气,这什么意思啊,我都这么伤心了,还是为他伤心诶,他就这个态度。

老王看我不高兴了,很着急就赶紧解释,他说,源源,你眼泪都蹭我睡衣上了,这亮晶晶的,哎呀哎呀,你看,不会是鼻涕吧。

我仔细一看,他胸口那一片确实是都湿了。但是我都哭了!哭了!睡衣脏了是重点吗!果然在一起时间长了,感情就冷淡了!

我索性就势用他的睡衣把脸擦干净,不服气的瞪着他。

王俊凯看我真生气了,尽管脸都憋红了,也没再说什么。重新把我搂进怀里,长手长腿夹着我,像树袋熊似的,亲我的眼睛,说,好了好了,源源不哭了,眼睛都红了,乖,不怕不怕。亲一亲,噩梦飞飞。

卧槽,好幼稚啊,这是哪学的哄小孩的招儿啊。但是他的嘴唇落在我的眼皮上好温暖啊,我就忍住了吐槽。

我回味这个梦境,真的好伤心啊,于是我跟老王说以后我才不要晚死,就剩我一个人太可怜了,我要先走一步,让老王看着我死好了。

老王看了我好一会,用额头蹭我的额头,说我没良心,只想着自己。他说你这个小狼崽子怎么喂不熟呢,他伤心了。

哇,以前老王都叫我兔崽子的,这回升级到狼崽子啦,我进化啦!

我说我不管,反正我不要做后面那一个。然后我就开始磨他,在他怀里拱来拱去。

他没办法了,最后说好,什么都答应你。

我们抱着又躺了一会,我让老王给我唱夏秋,我都好久没听他唱这个歌了。

老王特别干脆同意了,过一会又吭哧吭哧的说,那个,额,要不把睡衣脱了吧,实在是太脏了。

脱完自己的扔到地板上,又过来脱我的,还一脸笃定,说刚才抱我的时候我衣服上肯定也沾了鼻涕。

我好无语,我就哭那么一小会到底是能流多少鼻涕?

然后我们上半身赤条条的抱在一起,肌肤相贴滑滑的,唔,老王的怀抱又宽阔又温暖又结实,永远这么干净安心,好像被他这么抱着就什么事都不是事了,我大脑都自发地停止转动了。

老王清了清嗓子,开始唱,还记得那场音乐会的烟火,还记得那个凉凉的深秋……

……你唱错了,这是小手拉大手。

老王摸了摸鼻子,狡辩,意外意外,重新来。

第一次见面看你不太顺眼,

谁知道后来关系那么密切,

我们一个像夏天一个像秋天,

却总能把冬天变成了春天,

……

我听过无数次这首歌,原版的,翻唱的,我们俩去录音室录的,演唱会上合唱的。但是此时此刻和那些都不一样,王俊凯的声音就在我耳边,他温热的气息拂过我的耳垂,他的声音放的很轻也很低,不过还是……苏爆了。

我模模糊糊中听见王俊凯低笑了一声,改了最后一句,你就是darling,我离不开你。

我心中暗暗想,嗯哼哼,王俊凯真的对人又好又温柔,o(≧v≦)o

然后睡着了。

万万没想到,尼玛王俊凯也睡着了。

我俩再一睁眼,已经是中午了,静音的电话有无数个未接来电。

赶到公司的时候,经纪人难得的发了火,骂了我俩几句,说这么大的颁奖典礼我们也不上心,迟到怎么办之类的。

我陪着笑脸说对不起嘛,王俊凯好像还没完全醒过来,整个人呆呆的,木着脸偶尔打个哈欠。我捏了他胳膊一下,他就赶忙把虎牙露出来,说睡过头了不好意思哈。

千玺躲在经纪人背后朝我们做鬼脸。

下午我们三个出席了颁奖典礼,我说咱们能拿奖吗,老王帮我整衣领,安慰我,谁知道呢,反正咱们尽力了。

在台下坐着挺无聊的,我忍不住又想起早上那事,就捅了捅坐在我身边的老王。

我: 你早上说的话算不算数。

老王侧身朝我这边移了一点,怎么不算数呢,我什么时候骗过你。

我: 嗯,我想想,很多次。

老王咳了一声,那不算我重新问,从小到大,我答应你的事哪件没做到?

这倒是。

老王在黑暗中偷偷伸出一只手指挠我的掌心,声音压的很低,他说,放心吧,不会让你受苦,你一走哥马上就去陪你。

哎呀,这么多年老王除了在床上还没自称过哥呢。

我莫名脸有点热,为了掩饰,我握住了掌心里王俊凯的那一根手指,假装特别神秘地靠近他,老王,和我比,你的小胖手好短啊哈哈哈。

老王猛地把手抽走了。

这时候大家突然都看向我们的位置,热烈的掌声也响起来了,千玺站起来,两只梨涡笑意盈盈,他看着我俩茫茫然的样子,笑了,两个笨蛋,我们得奖了。

呀,听声音老王洗完澡了,完了,我要赶紧装睡,免得他又说这么高兴的事值得‘庆祝’一下,对我这样又那样,他高兴的点好低,一道菜好吃也高兴,走路小狗朝他叫了他也高兴,我好累我才不要理他,哼哼。

忍不住多写一句,年度最佳专辑和最受欢迎组合,耶!











评论

热度(1279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